首页 > 正文

中拉博览会闭幕 “一带一路”沿线523家企业和机构参与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魏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为期3天的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11日在广东珠海落下帷幕。这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24个拉美国家和其他3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523家企业和机构参与,展馆迎来了5万人次参观。

“围绕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技术合作、投资金融、文体旅游等领域展开的一系列高峰主题论坛、展览和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中拉企业合作的新成果、拉美各国的特色和优势产品,还加深了中拉两地的思想文化交流。”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说。

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国际贸易与一体化部部长马里奥·西蒙力先生表示,中拉国际博览会是双方继续推进全球化、继续推进经济一体化的重要举措。中拉国际博览会也会对拉美各个区域之间的一体化起到促进作用。

(原标题: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 孕育合作新动能)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