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7年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国家发改委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按照国务院专题会议有关要求,在广泛征求采纳有关部门、行业协会、重点企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对《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6年版)》进行了修订,形成了《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7年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29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登陆我委门户网站首页“意见征求”专栏(www.ndrc.gov.cn/yjzq/),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并将意见传真至010-68501571或010-65198768,邮件请发送至jxzbc_cys@ndrc.gov.cn或juangc@mofcom.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7年版)》(征求意见稿)

2.《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6年版)》修订原则和要求

(原标题:关于《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7年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