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和你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水电十一局当前在建的下凯富峡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5万千瓦,是赞比亚40年来投资开发的第一个大型水电站,也是中国电建集团在东南非区域在建的最大水电站。

作为中非友谊的践行者和维护者,电力建设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第一的中国电建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把他乡作故乡,积极参与建设了电力、水利、房建、市政及道路工程等与民生发展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领域。水电十一局相继在赞比亚建设了卡里巴南北岸、伊泰兹、慕松达等水电站工程,这些工程承担了赞比亚发电总量的30%以上,不仅惠及到赞比亚的千家万户,而且还“照耀”到周边的南非、纳米比亚、津巴布韦等国家的人民。

走进非洲,中国电建带去的不仅仅是工程项目,还有先进的技术和大量的就业机会。2007年至今,水电十一局已为赞比亚当地提供了累计超过10余万人次的就业机会。该片以赞比亚当地员工的视角来展现正在建设中的下凯富峡水电站,工程建设给当地人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当地人的生活质量,赞比亚员工为能加入中国电建团队参与到工程建设当中内心感到无比自豪。

水电十一局当前在建的下凯富峡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5万千瓦,是赞比亚40年来投资开发的第一个大型水电站,也是中国电建集团在东南非区域在建的最大水电站。建成后可提高赞比亚现有电力的38%。建设中,中国电建秉承执着的质量追求,用匠心打造优质名片,给赞比亚人民送去更多的“光明”。

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总统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他说,经过中国电建职工一年多的辛勤努力,工程面貌焕然一新;电站的建成对赞比亚的电力供应和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对于中国政府在规模如此巨大的项目建设方面所给予的支持,我们表示诚挚感谢。这个项目的建设旨在改善每一个赞比亚人的生活。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