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阿联酋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

发布时间:2018-03-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小坡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22日在迪拜举行,出席活动的阿联酋官员表示,该国已确定参加博览会的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

阿联酋经济部贸易促进与投资司司长穆罕默德·扎阿比当天在推介会上表示,阿联酋政府已确定参加博览会的国家展,计划派遣高级别代表团赴上海参加博览会。

扎阿比在致辞中说,阿联酋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阿合作深化的里程碑,是阿联酋企业展示形象、发现商机、走进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机遇和平台。他表示,阿联酋经济部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博览会企业展。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贺松表示,中国首次举办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为阿联酋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寻找新客户、提高知名度、拓宽战略视野带来新的机遇和途径。

此次推介会由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和阿联酋经济部联合主办,吸引150余名阿中经济界人士参加。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