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赣港合作“一带一路”建设(香港)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5月18日,赣港合作“一带一路”建设(香港)推介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副省长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忠琼指出,江西正在积极顺应经济全球化大趋势,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打造“一带一路”内陆腹地重要战略支点和内陆双向开放高地,江西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鲜明的产业优势、强劲的发展优势、高效的平台优势。香港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具备区位优势、开放合作先发优势、服务业专业化优势、文脉相承的人文优势,希望借助“一带一路”建设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与香港的金融与投资合作,进一步拓展国际产能合作,进一步开辟“一带一路”市场,进一步加强投资营商环境对接,进一步推进人文交流合作,推动赣港两地合作共赢发展。

会议邀请香港投资推广署运输及工业行业主管王国藩、香港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萧咏恩、江泰保险经纪公司副总裁原越、广发证券公司总裁林治海作演讲,分别从会计、保险、金融等角度对海外投资政策进行深度解读。

省委统战部、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外侨办、南昌海关、省工商联、吉安市政府、抚州市政府负责同志,江西“走出去”企业代表及各设区市发改委、赣江新区经发局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赣港合作“一带一路”建设(香港)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