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信保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外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信保与乌兹别克斯坦外经银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图片来源:中国信保)

2018年5月14日至16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代表团出访乌兹别克斯坦。访问期间,中国信保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外经银行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双方围绕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系,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项目和政策信息交换,通过两机构间互利合作助力两国经贸与投资往来。会后,双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外经银行设立于1991年9月,是该国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乌国最早采用国际会计准则的银行。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外经银行在国内拥有100家分行,在全球千家大银行中排名第675位。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