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省商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庞梦霞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018年6月1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省商务厅在福州签署《福建省商务厅.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副厅长黄娜恩、副厅长钟木达、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须国、副行长林育浩、行长助理高鹏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要求,福建省商务厅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福建省商务厅的政策协调优势和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政策性金融优势,围绕提升福建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水平、加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深化对外经济合作、推进自贸区和开发区建设等方面,双方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促进福建省商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

相关人士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省商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和服务福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以签订协议为契机,围绕福建省商务工作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履行好政策性银行职能,积极发挥在支持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对外合作和境内对外开放等四大领域的政策性金融优势,服务福建外贸稳中向好。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