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信保与缅甸投资者发展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7月20日,中国信保副总经理查卫民与缅甸投资者发展协会(以下简称“MIDA”)执行副主席拉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搭建合作机制,重点在电力、矿产、农业和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特别是共同致力于加强“一带一路”下的互联互通和产能合作。

查卫民表示,去年11月,中国提出共建“人字型”中缅经济走廊,为两国在港口和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中国信保作为中国唯一的政策性保险公司和官方出口信用保险机构,愿竭尽所能为两国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特别是在缅甸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希望此次签约,能够让更多的缅甸企业特别是MIDA的成员单位,通过中国信保获得融资渠道和客户资源,实现合作共赢。拉明副主席表示,缅甸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MIDA高度重视中国企业赴缅发展,希望积极参与并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同时,MIDA十分重视与中国信保的沟通,希望共同发掘和推动在缅项目。

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为推动务实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