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推介会在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张保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018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柬埔寨推介会日前在金边举行。广东东莞商务局和柬埔寨广东商会代表就博览会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博览会组委会还与柬埔寨广东商会现场签订了境外招展合作协议,来自柬埔寨和广东的政府、企业代表约70人参加本次推介会。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广东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主办方将安排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展位约2500个。

中国驻柬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表示,广东作为中国南大门,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在此举办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

柬埔寨商业部贸易促进总局副局长索斯达拉表示,柬商业部已经与柬埔寨广东商会等就相关参展事宜展开密切沟通,并将通过柬当地媒体积极宣传,鼓励更多柬埔寨企业赴粤参展,参与国家馆建设,相信博览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原标题:第五届“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国际博览会”推介会在柬举行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