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条直飞以色列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学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9月26日,四川航空成都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首航班机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成都—特拉维夫航线26日正式首航。该航线每周三、周日各一班,单程飞行时间约10小时,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图片来源:新华社 郭昱摄)

四川航空公司(川航)成都至特拉维夫航线26日首飞成功,这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条直飞以色列航线。

川航董事李明当天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举行的首航仪式上说,公司很荣幸能为增进中以两国间的交往搭建高效便捷的空中桥梁,成都至特拉维夫首航成功填补了之前中国中西部地区没有直飞以色列的航线这一空白。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中国中西部地区与以色列的合作不断加深且潜力巨大。成都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的开通打开了连接中国中西部与以色列的快捷便利通道,中以两国将因此受益。

以色列旅游部长亚里夫·莱文说,中国赴以色列旅游的人数逐渐增多,已成为以色列旅游业的重要市场。以色列旅游部将尽一切努力增进中国中西部地区和以色列之间的交流合作及友好往来。

据川航介绍,成都至特拉维夫航线暂定每周三、日两个往返航班,由空客A330执飞。

(原标题:川航开通成都直飞特拉维夫航线)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