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津蒙东疆物流园项目签署框架协议 双方组建合资企业投资运营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0月23日,《关于津蒙东疆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在蒙古国国家宫签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蒙古国副总理额·恩赫图布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署框架协议。津蒙经贸合作津方工作组、津蒙经贸合作蒙方工作组、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和蒙古国铁路国有控股公司等四方代表共同签署协议。

建设津蒙东疆物流园项目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和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关于深化经贸合作谅解备忘录》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津蒙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按照《框架协议》,项目将采取津蒙双方共同组建合资企业方式投资运营。项目选址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内,占地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仓库、冷链存储、货物堆场以及综合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优先为津蒙经贸合作业务和蒙古国过境货物提供物流、仓储服务,同时为拓展国际贸易、国际中转、国际进出口及其加工生产业务提供服务。以津蒙东疆物流园项目为平台,津蒙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津蒙经贸合作水平,推动将天津港打造成为蒙古国出海口和贸易通道,为实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蒙古国“发展之路”有效对接做出贡献。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