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市 “一带一路”办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为加快推进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支持保障作用,日前,天津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举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企业政策宣讲会。天津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以及有关企业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将在“一带一路”规划编制与政策制定、金融支持“一带一路”课题研究、引导企业创新投融资模式以及构建政银企三方合作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双方将围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源资源开发利用、经贸合作区建设、技术标准海外推广以及优势产能、优势装备“走出去”等重点领域,建立项目推荐和信息共享机制,通过加强定期沟通与协调,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天津与沿线国家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赢。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