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今年前十月以色列入境游客数创新高 中国游客达8.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记者19日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广州举行的2018年冬季路演上了解到,今年1月至10月,全球入境以色列的游客人数已经超过34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其中,中国赴以游客累计达到8.5万人次。

19日至23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冬季路演分别于广州、成都以及昆明三地举行。

据介绍,随着中国与以色列商业、贸易以及文化等方面更加密切的交流,商务旅游成为目前以色列旅游行业发展的热点方向,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相信以中创新合作会为以色列旅游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增长。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点出境游目的地,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年来积极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不仅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派驻中文引导人员,更针对中国游客旅游的特殊性,提供符合中国人习惯的接待服务,包括培训以色列厨师烹饪中餐、培训中文导游、在景区增设中文标示与简介等等。

近日,腾讯宣布计划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而早在今年1月,阿里巴巴就开始为在以色列游玩的中国游客提供支付宝服务。

对于明年及未来的市场推广计划,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中国一直是以色列旅游最为关注的市场之一,在旅游出行的硬件和软件方面,我们都在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品质,务求让中国游客在以色列享受宾至如归的感受。近年来,中国赴以色列的企业和商务人士数量呈现显著增长趋势,以创新考察为主题的订制化小团组产品供不应求,同时越来越多中国的商旅人士将商旅出行和休闲旅游结合在一起。相信,商务旅游将成为今后新的增长点。”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