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安首次开通直飞西班牙马德里航线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2月11日15时05分,东方航空MU263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往西班牙马德里,这是目前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条直飞马德里的航线。至此,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欧洲通航点达到8个,国际通航点达到50个,国际航线达到61条,向西开放的大型国际枢纽地位进一步凸显。

该航线航班号为MU263/264,由东方航空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每周2班,去程航班每周二及周六出发,于北京时间15:05从西安起飞,回程航班每周三、周日执行,于当地时间21:55起飞。

航线开通后,陕西游客前往西班牙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将更加便捷,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也将吸引更多的欧洲居民赴内地旅游。该航线在中国与欧洲架起了一座新的空中桥梁,为中国与南欧国家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多可能,也进一步拓宽了陕西“国际运输走廊”的通达性,巩固了陕西向西开放的通道优势,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发展。

据悉,12月3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将开通西安至洛杉矶直飞航线,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旅客打开一个新的赴美通道。后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继续加快构建以“空中丝绸之路”为核心的国际航空枢纽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