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纳扎尔巴耶夫批准阿斯塔纳世界贸易中心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局消息,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批准了阿斯塔纳世界贸易中心建设方案,并责成阿斯塔纳市长苏尔丹诺夫与外国投资者共同落实该项目。

当天,纳扎尔巴耶夫在会见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理事会成员罗尔夫•德拉克(Rolf Draak)和Nest Investment公司总经理麦赫兰•埃夫特哈尔时表示,此次会见是去年10月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哈萨克斯坦—欧洲商务论坛活动的延续。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在实施类似项目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相信双方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希望阿斯塔纳世界贸易中心能够符合哈萨克斯坦首都的精神气质,并且与城市建筑风格完美融合。

埃夫特哈尔表示,阿斯塔纳对于公司扩展经贸业务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公司在全球拥有18个大型世界贸易中心,在建设和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阿斯塔纳是公司战略扩张的重要场所,因为它正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合作。

(原标题:纳扎尔巴耶夫批准阿斯塔纳世界贸易中心建设方案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