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信保与星展银行签署《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专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4月10日,中国信保与星展银行在新加坡签署《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项合作协议》。中国信保黄志强副总经理与星展银行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许志坤董事总经理举行会谈,并代表双方签约。

会谈中,黄志强副总经理表示,中国信保是全球最大的ECA机构之一,星展银行是亚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中国信保非常重视双方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特别是第三方市场开拓等合作迈上新台阶。

星展银行许志坤董事总经理表示,得益于在亚洲地区广泛的业务网络,星展银行作为许多项目的财务顾问和贷款人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与中国信保签订合作协议,可以促进项目融资、拓展投资和贸易机会,特别是与东盟国家合作的机会,期望双方共同帮助客户把握共建“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广袤商机。

会后,黄志强副总经理与许志坤董事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专项合作协议。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