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1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熊珊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即将于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本届“西洽会”将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签约仪式等主要活动,搭建内陆区域合作交流及对外经贸交往的平台。据大会执委会统计,届时将有9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企业、7万余名嘉宾参展参会。其中,匈牙利、乌拉圭将作为主宾国,四川、贵州、陕西将作为主宾省参加。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展览总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分设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区。会展期间,展馆内将举办5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经贸洽谈和文化交流活动。此外,各个展厅现场也将举办多场具有特色的互动活动。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