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意部长称加入“一带一路”是有魅力的选择 外交部点赞

发布时间:2019-05-18 来源:参考消息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农业、食品、林业政策和旅游部部长乾迪纳尤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项目绝不是危险的项目。乾迪纳尤说,对意大利而言,强化与中国的关系是一个有魅力的选择。

在5月17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这一报道,发言人陆慷回应说:“我们看到了有关报道,对乾迪纳尤部长的表态表示赞赏。”

陆慷说,中国和意大利分处古丝绸之路两端。不久前,中意双方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意深化广泛领域合作提供更大助力。意大利能够义无反顾地参加到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来,就是因为看到了中国发展带来的机遇,看到了中意合作的广阔前景。这就是乾迪纳尤部长描绘的强化中意关系的魅力所在。

原标题:意部长称加入“一带一路”是有魅力的选择 外交部点赞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