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向蒙古国交付第三期优买贷款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阿斯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蒙古国政府使用中国优买贷款采购大型农业机械项目(三期)交付仪式23日在乌兰巴托举行。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蒙古国食品、农牧业和轻工部部长乌兰等中蒙两国官员及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邢海明在交付仪式上说,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两国政府商定共同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农机设备采购项目(三期)是中国政府优买贷款项目,该项目此次向蒙方交付797台(套)大型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这批设备的交付对蒙古国提高农牧业生产水平将发挥积极作用。

乌兰说,近年来中国为蒙古国农牧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蒙方对此表示感谢。现在正值蒙古国农耕时节,中国的农机设备及时到位将大大加快耕种进度。蒙古国愿意借助蒙中建交70周年的良好契机,推动蒙中两国在农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原标题:中国向蒙古国交付第三期优买贷款采购项目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