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俄企与马士基集团试点中俄间新的集装箱列车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俄罗斯铁路集装箱运输公司(TransContainer)和最大的国际集装箱运输集成商马士基集团在中国大连和卡卢加州一个车站之间启动试点集装箱列车。

18日的联合公告中说:“第一列由50个装有汽车部件的40英尺集装箱组成的火车从中国大连发运,于2019年7月18日成功抵达卡卢加州沃伏罗滕斯克站。俄罗斯铁路集装箱运输公司与马士基集团的联合项目将大大扩展中国东北与俄罗斯中部地区通过跨西伯利亚铁路进行集装箱运输的能力。”

消息进一步称,运输的是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Brilliance)汽车零部件。马士基首次向客户提供从中国到俄罗斯欧洲部分的直达集装箱列车运输服务。

马士基东欧地区总裁Zsolt Katona说:“新列车为那些对快速运输感兴趣的货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并且能够让马士基作为全球集装箱运输集成商补充在俄罗斯市场上的服务。”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