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铁建国际中标特多迭戈马丁图书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铁建国际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项目效果图

当地时间1月25日,铁建国际美洲区域公司中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迭戈马丁图书馆项目,迎来2022年经营工作开门红。

该项目位于特多首都西班牙港,业主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城市发展公司。项目建筑面积2400平米,工期16个月,为现汇项目。工程内容包括设计、施工、图书馆设备及家具安装等。多年来,铁建国际已进入特多当地医疗建筑及维保、市政立交、机场、房建、物资贸易等领域,承揽并实施了阿利玛总医院及维保等7个医疗卫生项目,以及库勒珀立交桥、多巴哥机场等多个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民生类工程,在实现滚动发展的同时,形成了在中国企业中领先的品牌优势。

铁建国际将坚持以高效管理举措提高项目创效能力,打造精干高效团队,聘用当地管理人员,提升项目属地化、国际化管理水平,树立企业在当地的良好形象。

(原标题:铁建国际中标特多迭戈马丁图书馆项目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