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中国居民赴德国投资税收指南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居民赴某国家(地区)投资税收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内容由国家税务总局委托各地税务机关在开展境外税收管理服务课题时搜集,根据对外投资需要进行整理,并在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发布。《指南》编制的目的为向纳税人对外投资提供税制介绍,所涉及的法律法规更新日期为课题截止日期(约2019年11月25日)。由于税收法规变化、翻译及理解偏差等原因,不能保证内容与对方国家(地区)税制完全一致,具体税收法规和纳税流程以对方国家(地区)正式发布内容为准。本指南仅做参考,不具有实务意义,不保证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请纳税人自行咨询相关国家(地区)确认核实。若因《指南》导致损失的,中国一带一路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指南》版权归国家税务总局所有,凡转载须注明“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并遵守本声明。

点此查看:中国居民赴德国投资税收指南


编辑:张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