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年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老挝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019年1月29日,商务部正式对外发布2018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下称《指南》)。

2018版《指南》覆盖了17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亚洲地区27个、西亚非洲地区63个、欧亚地区12个、欧洲地区36个以及美洲大洋洲地区34个。新版《指南》对原有数据、信息及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更新,紧跟国内外投资环境的变化形势,及时更新东道国与投资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做好风险防控提示。《指南》是商务部作为国家对外投资主管部门主动为社会公开提供的一项重要的公共服务产品。《指南》全面介绍了投资合作目的国(地区)的基本情况、经济形势、政策法规、投资机遇和风险等内容,为我国企业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了丰富的基础信息。为有效防范外部风险,今后还会根据企业走出去发展需要,进一步增加新的国别(地区)分册。

商务部拥有《指南》的著作权和版权,提供的信息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企业投资决策的全部依据。若因《指南》导致损失的,中国一带一路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点此查看: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老挝




编辑:许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