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月13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邓卫平主持召开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军平,厅二级巡视员王峰、楼良金、杨明伟、周章生、陈大扬,筹备办各工作组负责人,长沙市会展办、首都会展集团负责人参加。


邓卫平强调,各工作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筹备工作。一是站位更提升。站在全局角度,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充分发挥参与各方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工作更压实。压实各方责任,做到承办事项心中有数、不遗漏。制定总体工作清单,明确首都会展集团和各工作组相关责、权、利。三是配合更紧密。各工作组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营造良好环境。四是进度更加快。按照时间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博览会于6月底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筹备办各工作组、长沙市会展办、首都会展集团关于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明确了有关需要秘书处统筹协调解决的筹备事项。

(原标题: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邓卫平主持召开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