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会先行团:“大数据+医疗” 看病也可以“足不出户”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曹家宁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5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在贵阳举行。届时,全球最前沿、最具颠覆性的重大科技成果将在此先声发布,业界新理念、新观点、新思维的碰撞火花将在此闪耀绽放。与此同时,此次数博会也吸引了中外主流媒体关注。

由人民日报英文客户端、CGTN、外文局《人民中国》杂志、环球时报中英文版、环球网、中国网以及日本《每日新闻》、《东洋经济》周刊、韩国《东亚日报》、Channel A电视台、韩国《朝鲜经济》、《亚洲经济》等中日韩知名媒体的20余位记者,组成媒体先行考察团赴筑对贵阳市大数据进行为期三天的采风报道。

朗玛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2年登陆创业板,公司自2013年末转型医疗健康大数据领域。公司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历经5年的发展,基本形成了以实体医院为基础,集医疗健康咨询、远程问诊、健康检测和医药电商于一体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闭环,覆盖PC端、移动端和电视端,使老百姓通过不同终端即可便捷享受普惠、共享的健康卫生服务。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