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核心服务商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中远海运集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核心服务商和基建投资商,自论坛2001年创立以来,就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全力投入各方面资源,成功服务保障了历届论坛年会。

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核心保障工作,中远海运集团20年来累计投资逾50亿元人民币,为博鳌亚洲论坛投资建设了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新闻中心、论坛公园等会议服务保障设施和基础设施,深度参与了论坛的建设和服务。

中远海运集团与博鳌亚洲论坛融合发展,经历并见证亚洲论坛从构想变成现实、从诞生到成长的全过程。中远海运集团每年投入接待和服务保障人员1000余人,为论坛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为论坛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年来,累计接待140多位中外领导人和7万多名中外嘉宾出席论坛年会相关活动。历年来成功、圆满地服务保障论坛年会,得到了参会各国政要、中外与会嘉宾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编辑: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