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20亚洲总装线全程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中远海运集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空客A320系列飞机亚洲总装线项目(以下简称“空客项目”),是法国空客集团在欧洲以外投资建立的第一条飞机总装线。该项目受到中法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是中欧经济合作的典范。自2008年以来,中远海运集团举全系统之力、有效整合海内外的优势资源,以优质服务保障了空客项目国际供应链畅通。

中远海运集团组织协调系统资源,旗下中远海运物流、中远海运集运和中远海运欧洲公司等协同搭建运营平台,并提供组织保障。在集团统一指挥下,各单位全力以赴、无间配合,自2007年以来,先后成功中标并顺利操作该项目一期、二期及二期增量物流供应链服务。截至2022年1月12日,累计完成578架次飞机部件和零配件运输任务,有力支持了空客亚洲总装线的生产和空客全球供应链整合。中远海运为本项目提供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获得了项目业主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先后获得空客颁发的天津团队运输贡献奖和货物安全奖等荣誉。

编辑: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