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带一路网UI实习生招募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一带一路网简介:

中国一带一路网是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官方网站,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新华社共同指导,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主办。

网站旨在及时回应国内外重大关切,科学准确阐释“一带一路”核心理念,权威发布“一带一路”信息,全面介绍“一带一路”建设新进展新成果,为共建“一带一路”各国企业、社团组织和公民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信息服务和互动交流渠道。

中国一带一路网涵盖中、英、俄、法、阿、西六种语言版本和11个新媒体账号,覆盖全球大部分地区受众,发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宣传主阵地的重要作用。中国一带一路网抖音账号播放量过亿次,被中央网信办评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国际劳动节:致敬那些平凡的身影不平凡的人生》等多部融媒体报道荣获中央网信办“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

招聘岗位:

UI实习生2名

工作内容:

1. 从事网站产品页面设计工作;

2. 从事网站日常更新所需的视觉物料设计;

3. 协助网站专题脚本策划,需求调研,收集、分析整理专题策划脚本。

岗位资格: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具备网站产品设计规范的意识以及数字化产品设计经验,熟练掌握网页设计相关知识;

3. 熟练或精通掌握网页设计相关的专业设计软件,有响应式网页设计经验者优先。

4. 责任心强,工作细心高效,思维敏捷缜密;

5. 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实习期不少于三个月。

简历投递:

邮箱:yidaiyilu@xinhua.org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UI实习应聘

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22日

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新华社三工作区

咨询电话:

张老师010-63077458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