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至越南胡志明市国际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李兴文 等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月4日,丽江至越南胡志明市国际航线启航。当日执行的首个回程航班,共有170余名越南籍旅客乘机前来丽江观光旅游。

该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运营,每周三、周日执飞。国内游客可乘坐该航班前往遍布各式餐厅、商铺的范五老街,感受“越夜越精彩”的越南风情,还可打卡胡志明市中央邮局、古芝地道、金龙水上木偶剧院等地。胡志明市是继通航越南河内后,丽江三义国际机场通航的第二个越南城市。该航线也是机场目前持续运营的第三条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两地之间的文旅、经济往来,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

自1月26日进入春运以来,丽江机场加密与昆明的航线航班至每天4班,航班时刻分布均匀,全力推进云南机场集团“易畅转”中转服务;加密恢复至西双版纳、芒市、普洱、昭通4条省内环飞航线,深化次区域枢纽建设;重点加密至北上广深,以及厦门、福州、泉州等热门城市航线航班,极大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记者 李兴文 通讯员 刘爱华 李明珏)

(原标题:丽江至越南胡志明市国际航线开通)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