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狮城 遇见苏州”文化周在新加坡启幕

发布时间:2024-04-13 来源:新华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网新加坡4月12日电 为期7天的“相约狮城 遇见苏州”文化周近日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正式启幕,这也是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文化周涵盖诗歌摄影展、文艺演出、美食周、纪录片播映、文旅推介、快闪表演等多元内容,同时还为新加坡民众准备了芭蕾舞《天鹅湖》和昆曲《牡丹亭》两台精彩剧目,旨在通过举办文艺庆祝活动,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旗舰合作项目。30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双方共同努力下,苏州工业园区借鉴新加坡经验,全面深化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发展质效最好、创新活力最强、营商环境最优的区域之一。

本次文化周宣传了中新合作取得的累累硕果,积极展示苏州城市形象,推动中新双方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据悉,“相约狮城 遇见苏州”文化周也是2024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的活动之一。

编辑:韩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