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开通阿布扎比至海口直飞航线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任皓宇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海南航空公司阿布扎比至海口航班日前正式开通,这也是海南省开通的首条通往阿联酋的国际航线。

MAIN1707117790392EO7KWV9VMZ

阿布扎比—海口首航航班机组合影。海南航空供图

据介绍,海南航空海口—阿布扎比国际航线于1月30日起每周执行2个往返航班,去程航班计划于02:30从海口起飞,当地时间7:25抵达阿布扎比,飞行时长预计8小时55分钟;返程计划于当地时间17:40从阿布扎比起飞,抵达海口时间为次日05:00,飞行时长预计7小时20分钟。

自2023年3月15日零时起,海南恢复自2020年1月以来暂停的59国入境免签政策。海口作为海南航空重要的基地枢纽站点之一,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丰富。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的海口始发国际及地区航线,包括海口至奥克兰、悉尼、墨尔本、伦敦、新加坡、曼谷等,搭建起海南区域辐射大洋洲、欧洲、亚洲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

MAIN170711781055020LMMDS8X3

首航仪式出席嘉宾合影。海南航空供图

海口—阿布扎比是海南航空开通飞往中东地区的第一条直飞航线,是落实海南自贸港面向太平洋,印度洋国际航线网络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海南与阿联酋乃至中东地区的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记者 任皓宇)

(原标题:海南航空开通阿布扎比至海口直飞航线)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