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投资超过1600万美元发展渔业和园艺产业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卢旺达《新时代报》3月23日报道,卢政府计划通过一项名为KWIHAZA的项目增加当地鱼类和园艺作物的产量。该项目于3月22日正式启动,为期四年,由欧盟提供1000万欧元(约合1075万美元)、卢森堡提供550万欧元(约合591万美元)资助。

该项目将通过培训小农户和建立研究中心等方式改善生产质量水平并逐渐在卢建立现代化市场标准,以促进卢水产养殖、渔业和园艺领域的发展。其中,水产养殖和渔业方面的措施主要包括改善鱼池和养殖笼活动的性能和生产力,以及提供质优价廉的鱼苗和鱼饲料等投入品。目标将在2024年实现水产品年产量达11.2万吨,并大幅降低水产品进口和提高卢人均水产品摄入量。园艺方面,该项目将重点通过改进生产、加工和包装等环节,提高高价值农产品的品质,从而减少生产运输中损耗和浪费。

(原标题:卢投资超过1600万美元发展渔业和园艺产业)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