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巴林工商大臣法赫罗会谈并签署关于共同编制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的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0月26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在京会见来访的巴林工商大臣法赫罗,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多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并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巴林王国外交部关于共同编制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的意向书》。

=1&wx_co=1

高弘杰 摄

郑栅洁表示,中巴传统友好。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巴关系,国家发展改革委愿与巴方有关部门一道,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深化双方在共建“一带一路”、产业与投资、绿色发展、数字经济、治国理政经验交流、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法赫罗表示,中方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巴方“2030经济发展愿景”互补性强,巴方愿与中方共同深化两国战略对接,加强两国在金融、信息通信技术、物流、先进制造、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巴中关系更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巴林工商大臣法赫罗会谈并签署关于共同编制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的意向书)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