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矿卡热销非洲

发布时间:2024-03-17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周斌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4437e2edfd7fea7c21d0608bb6590fbcompress165f513960ffd9.jpg

非洲客户点赞中联重科矿用宽体车。受访者供图

“很不错!”提到中联重科,非洲刚果(金)当地矿山的司机小伙比出大拇指。不久前,数十台中联重科ZT115A批量交付刚果(金),这是中联重科今年首次在非洲批量交付矿用宽体车,投入使用后以高质量、高性能优势,得到当地客户高度认可。

刚果(金)是世界上最大的矿产资源国之一,有色金属等资源储量占据重要地位,也是非洲大陆矿产开发的热土。此次产品交付的非洲用户表示,经过考察,中联重科矿用宽体车非常符合矿山的实际需求,服务也有可靠保障,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扩大,后续还将批量采购。

A系列矿用宽体车是中联重科基于已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的大马力宽体车产品,专门针对海外施工环境和习惯,进行优化设计推出的海外版系列车型。交付的这批ZT115A矿用宽体车,额定载重达到75吨,标配液力缓速器等辅助配置,具有动力强劲、装载量大、结构坚固、运输效率高、矿区出勤率高等亮点,是各类露天矿山首选的运输利器。

近年来,中联重科加速构建基于端对端、数字化、本地化的全新海外业务体系,作为新兴业务板块之一,中联重科矿山机械加快在重点国家的细分市场布局,目前产品已进入东南亚、非洲、中东和俄语区域等市场,在海外各区域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众多客户的赞赏。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产品已具备与国际高端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未来会继续在重点国家搭建更完善的销服一体化支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成套矿山设备。”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孟庆勇表示。(记者 周斌)

(原标题:中联重科矿卡热销非洲)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