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越跨国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黄翘楚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月29日至30日,2024年中越跨国春节联欢晚会暨边民大联欢活动分别在越南老街省老街市和中国河口瑶族自治县举行。

本次活动以“同心筑厚谊 携手共发展”为主题,由中国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政府,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巩固红河州与越南老街省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双边文化交流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

活动期间,双方举行了中越党政代表团春节互访和会谈会晤、中越国际经贸洽谈、媒体交流和记者互访、中越青少年友好交流暨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交流、中国云南旅行企业和越南老街旅行企业团客交流推介等活动。

在河口县北山广场联欢晚会现场,中越两国演员携手为现场20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记者 黄翘楚)

(原标题:2024年中越跨国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