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带一路网中英文站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史春姣,张文昱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7月20日,中国一带一路网中英文站正式改版上线。

改版后的中国一带一路网中英文站突出“原创”“深度”“服务”三大特色,注重权威深度内容的呈现,打造并突出一系列独家品牌栏目,输出更为丰富的信息和数据供给,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商务类服务。网站在栏目设置、版面设计、功能开发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增设核心报道区、融媒体展播区、服务专区等特色模块,更好回应海内外受众关切,更好发挥共建“一带一路”宣传主阵地作用。

图片1.png

中国一带一路网新版中文站首页首屏界面

中国一带一路网负责人表示,本次改版注重以访客为中心,通过运用大数据、AI技术,进一步增强网站的灵活性、先进性和适用性,打造集资讯传播、智能检索、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服务型网站,以全新的界面设计、全新的功能模块、全新的浏览体验迎接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

图片2.png

中国一带一路网新版英文站首页首屏界面

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中国一带一路网未来将进一步落实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持续将网站打造成为共建“一带一路”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政策解读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和国际交流平台。

中国一带一路网是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新华社共同指导,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官方网站。(史春姣、张文昱)


中国一带一路网中英文站焕新升级,更多优化细节及功能等你来体验!

网站链接:

中国一带一路网中文站https://www.yidaiyilu.gov.cn

中国一带一路网英文站https://eng.yidaiyilu.gov.cn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