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南亚友好组织论坛在昌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作者:朱晨欣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rBAVFGV4JwmABta7AEaHyMPpvJs814

12月12日,第八届中国·南亚友好组织论坛在南昌开幕。江西省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并致辞。

夏文勇指出,江西与南亚各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江西以经贸合作为重要基础,以人文交流为桥梁纽带,与南亚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合作交流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提升。希望江西与南亚各国从打造区域民间友好交流合作品牌活动、建立区域友好往来的长效机制、推动构建友城全新发展格局及推进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合作。江西将同南亚各国友好组织一道,深入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巩固传统友谊,推动双方发展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中国与南亚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1日,夏文勇在南昌会见了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主席阿努伯·巴塔拉伊及出席第八届中国南亚友好组织论坛的外方嘉宾。朱晨欣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南亚友好组织论坛在昌开幕)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