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文旅推介会在马尔代夫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新华社 作者:车宏亮,伍岳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科伦坡2月16日电(记者车宏亮 伍岳)马累消息: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文旅推介会15日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举办。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费萨尔与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共同敲响铜锣,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推介会针对海外市场,全面生动展示福建文旅资源和魅力。

费萨尔在致辞中说,这次推介会有利于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推动马尔代夫经济发展。

王立新说,厦门航空开通直航及福建文旅推介活动是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切实举措,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文旅交流合作,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福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林向东说,福建正着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期望福建和马尔代夫携手合作,未来推动更多游客往来两地,促进双方文化和旅游合作取得更多的成果。

本月14日,厦门航空公司福州至马累首航欢迎仪式举行,马方为航班举行“过水门”欢迎仪式。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