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津巴布韦启动2023年“未来种子”计划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保平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哈拉雷10月24日电(记者张保平)中国华为公司24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启动2023年“未来种子”计划。

根据该计划,来自津巴布韦多所高校的50名本科生将于11月20日至27日在津巴布韦大学接受培训,提升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技能。

华为津巴布韦总经理杨胜万在启动仪式上说,华为致力于当地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培训,以弥合学术界和产业之间的差距。

据杨胜万介绍,自华为2015年在津巴布韦启动“未来种子”计划以来,已为100多名津巴布韦大学生提供了学习尖端信息通信技术的机会。

华为于2008年发起“未来种子”项目,旨在帮助培养当地信息通信技术人才,提升人们对电信行业的了解和兴趣,鼓励各国及地区参与建立数字化社区的工作。该项目至今已覆盖全球139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