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两艘散货船命名交付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进出口银行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为波兰和保加利亚客户提供融资支持的3.7万吨散货船“Polsteam Dabie”和4.5万吨散货船“Bulgaria”双双命名交付。两艘船舶均为环保型散货船,具备冰区水域航行能力。

d9547d3263814468b56215775eb6beeb.jpeg

579acf0fcc4f4774a9a1b645021a3d58.jpeg

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进出口银行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分别与波兰汽船航运公司、保加利亚航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上述两艘散货船均为协议的首制船。进出口银行积极推动合作协议落地,为两家公司在中国船厂订造的12艘散货船提供融资支持。

一直以来,进出口银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不断开拓中东欧市场,并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进出口银行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定位,为支持外贸发展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原标题: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两艘散货船命名交付)

编辑:路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