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清洁能源国际推广大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唐泽文,郝飞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在北京开幕。作为链博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的中国(四川)清洁能源国际推广大会同步召开。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李庆霜、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土耳其驻华大使穆萨出席大会。

面对严峻的气候变化形势,发展清洁能源已成为各国共同选择。首届链博会配套举办中国(四川)清洁能源国际推广大会等活动,旨在搭建清洁能源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全球清洁能源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会上,四川就优质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和装备产业发展情况、目标规划及利好政策作了推介。成都市、德阳市分别推介了两地清洁能源产业优势与机遇。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署共同推动包括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红原示范基地建设在内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宜宾市兴文县人民政府签署总投资18亿元的兴文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合同;俄罗斯“A1”有限责任公司与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四川商会签署俄罗斯投资贸易领域合作备忘录;四川省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签署共同推动清洁能源领域国际国内合作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唐泽文 郝飞)

(原标题:中国(四川)清洁能源国际推广大会在北京召开)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