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政府部门与法国驻沪机构年度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沈峥嵘,钱盈盈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月21日下午,由江苏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法国驻沪总领馆共同主办的江苏政府部门与法国驻沪机构年度工作会商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旨在以中法建交60周年和中法文旅年为契机,回顾江苏与法国在各领域合作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合作的美好蓝图。

双方有关部门、地市外办、高校、商协会、企业代表共约60人参会。与会嘉宾围绕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文旅年、江苏与法国合作成果、双方合作计划等话题展开热烈对话交流。会上,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法国里昂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推动中法企业之间增进理解、相互学习,增强中法企业文化品牌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2024江苏—法国合作项目清单”随后发布,共包含15个活动和项目,涉及双方在友城、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多元合作。(记者 沈峥嵘 钱盈盈)

(原标题:江苏政府部门与法国驻沪机构年度工作会商会召开)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