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会见出席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淼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1月29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集体会见出席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宋鑫、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康宁公司副总裁刘之菲、麦德龙中国总裁蔡天乐、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新、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长庚、河北诚信集团董事长褚现英、潮州三环集团创始人张万镇、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强等嘉宾。

受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委托,黄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四川发展情况,听取大家关于深化合作的思路打算和意见建议。黄强说,四川是我国发展的战略腹地,具有建设新时代国家强大战略后方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蕴含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大家抢抓四川独特且重大的发展机遇,推动合作意向尽快达成共识、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建设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不断寻找新合作契合点,将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引入四川,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各位企业家表示十分看好四川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将把企业特长与四川优势更好结合起来,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副省长左永祥,省政府秘书长曾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李淼)

(原标题:黄强会见出席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