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春临会见哈萨克斯坦交通部部长卡拉巴耶夫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3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春临会见哈萨克斯坦交通部部长卡拉巴耶夫一行。双方就共建“一带一路”、中哈第三铁路通道、跨里海国际运输走廊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8f4ab146a9864a30bfa450f7d49bf68a.jpg

高弘杰 摄

李春临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哈关系开启新的“黄金三十年”。我们高度重视发展中哈关系,愿同哈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更紧密对接,推动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卡拉巴耶夫表示,为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托卡耶夫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哈方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春临会见哈萨克斯坦交通部部长卡拉巴耶夫)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