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老挝政府与中资企业对话会在老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旭,马淮钊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万象11月15日电(记者赵旭 马淮钊)第7届老挝政府与中资企业对话会14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来自老挝政府各部委负责人以及在老中资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就中企在老投资经营中面临的问题进行问答。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临时代办王畅与老挝计划投资部长坎坚共同主持召开对话会。王畅在致辞中强调,期待各方能够就贯彻落实最高层共识、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切实解决中资企业面临的问题建言献策,促进中老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为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增加新内涵、注入新动力。

来自老中铁路有限公司等6家中资企业或机构的代表就在老投资经营中10个领域共21个问题与老方展开对话,老挝相关部门代表对问题予以交流和反馈。

据介绍,老挝政府与中资企业对话会由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商处与老挝政府部门共同举办,此前已成功举办6届,逐渐成为中资企业与老挝政府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编辑:韩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