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外方领导人及嘉宾陆续抵达北京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新华社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jpg

↑10月15日,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肯尼亚总统鲁托抵达北京。

2.jpg

↑10月15日晚,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智利总统博里奇抵达北京。

3.jpg

↑10月15日晚,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抵达北京。

4.jpg

↑10月16日上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抵达北京。

5.jpg

↑10月16日上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尼日利亚副总统谢蒂马抵达北京。

6.jpg

↑10月16日上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斯里兰卡总统维克拉马辛哈抵达北京。

7.jpg

↑10月16日中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刚果(布)总统萨苏抵达北京。

8.jpg

↑10月16日下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抵达北京。

9.jpg

↑10月16日下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柬埔寨首相洪玛奈抵达北京。

10.jpg

↑10月16日下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抵达北京。

11.jpg

↑10月16日下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埃及总理马德布利抵达北京。

12.jpg

↑10月16日下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抵达北京。

13.jpg

↑10月16日下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抵达北京。

14.jpg

↑10月16日晚,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泰国总理赛塔抵达北京。

15.jpg

↑10月16日晚,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抵达北京。

16.jpg

↑10月16日晚,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抵达北京。

17.jpg

↑10月16日晚,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阿联酋联邦最高委员会成员、哈伊马角酋长谢赫萨欧德·本·萨格尔·卡希米抵达北京。

18.jpg

↑10月17日凌晨,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抵达北京。

19.jpg

↑10月17日上午,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北京。

摄影:金立旺 彭子洋 任超 吕帅

编辑:黄晓勇 武巍 王化娟 李任滋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