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克罗地亚基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学军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克罗地亚斯普利特2月19日电(记者李学军)中国路桥公司承建的克罗地亚斯普利特武切维察道路连接线项目19日在斯普利特举行开工仪式。

克罗地亚海事、运输和基础设施部长布特科维奇、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等出席仪式。

7f9b80ae41e64e11b2cbad196c74d6f2.jpg

2月19日,克罗地亚海事、运输和基础设施部长布特科维奇在斯普利特出席武切维察道路连接线项目的开工仪式。新华社记者 李学军 摄

布特科维奇在仪式上致辞说,中国路桥公司通过佩列沙茨大桥项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信武切维察道路连接线项目能够顺利完工。

8d61d73909d44c76a869454a530b664a.jpg

这是2月19日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拍摄的武切维察道路连接线项目工地。新华社记者 李学军 摄

齐前进对记者表示,佩列沙茨大桥项目获得克罗地亚各界高度赞誉,希望中国路桥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武切维察道路连接线项目。

78fdd297f8ef4f00b4f758f2fe4df651.jpg

这是2月19日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拍摄的武切维察道路连接线项目工地。新华社记者 李学军 摄

据了解,该项目主线全长6.85公里,是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市区“新通道”建设及完善海陆联运交通网的一部分。项目工期36个月。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