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海外项目周报(2024.1.27-2024.2.2)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签约.png

中铁十四局集团中标

多哥国家体育场道路项目

2月1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多哥国家公共工程部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多哥国家体育场道路项目。该项目折合人民币6287.7万元。(中铁十四局集团海外公司公众号)

中交一公局中标

坦桑尼亚恩图卡—姆乌密—基孔博道路升级项目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中标坦桑尼亚恩图卡—姆乌密—基孔博道路升级项目。该项目位于坦桑尼亚首都多多马地区,路线全长53公里。(中交一公局公众号)

中国港湾中标

塞内加尔至几内亚比绍边境公路工程

近日,中国港湾西部非洲区域管理中心中标塞内加尔至几内亚比绍边境公路工程。该项目工期17个月,工作内容为在塞内加尔新建一条全长26.4公里的沥青公路,连接Sandiniéri与Tanaff地区,并延伸至塞内加尔与几内亚比绍接壤的边境地区。(中国港湾公众号)

中冶赛迪中标

土耳其奥亚克集团高炉耐材供货项目

近日,中冶赛迪签订奥亚克冶金及矿业集团旗下埃代米尔钢厂1号高炉耐材供货订单。埃代米尔钢厂钢铁年产量超过350万吨,是土耳其第二大钢厂。(中冶赛迪公众号)

电建市政公司签约

坦桑尼亚卡格维拉公路项目合同

日前,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坦桑尼亚国家公路局签署了坦桑尼亚卡格维拉Lot1和Lot2公路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坦桑尼亚西部地区,项目道路总长112公里,主要工程内容为将卡格维拉至卡雷马现有道路升级至沥青混凝土道路、桥梁箱管涵等结构物及其道路附属工程施工。(中国电建网站)

中国能建广东院签约

菲律宾拉布拉多光伏电站总承包项目

日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菲律宾Advance Prime Power集团旗下拉布拉多绿色能源公司签署菲律宾拉布拉多160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该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邦阿西楠省,计划建设一座装机规模为160兆瓦的地面光伏电站。(中国能建网站)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

坦桑尼亚基戈马—尼亚凯纳兹400千伏变电站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所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坦桑尼亚基戈马-尼亚凯纳兹400千伏变电站项目。该项目资金来源于韩国进出口银行,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在尼亚凯纳兹对现有400/220千伏变电站进行扩建,同时在基戈马新建一座400/132/33千伏变电站。(中国能建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网站)

在建.png

中国能建承建

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项目二期工程B3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近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调试的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项目二期工程B3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工程为新建一台350兆瓦燃烧褐煤的超临界机组及全套附属系统,是塞尔维亚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力项目。(中国能建网站)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

孟加拉国BRT道路升级项目两座跨线桥通车

近日,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孟加拉国BRT道路升级项目Bogra桥和Chowrasta 1号线桥通车。这两座跨线桥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闹市区主干道,其中Bogra桥双向6车道,长度599米;Chowrasta 1号线桥双向4车道,长度721米。(中国能建网站)

运营.png

中铁建工集团东非公司承建

坦桑尼亚政府办公楼项目举行交工仪式

近日, 由中铁建工集团东非有限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亚多多马水利部办公楼项目在坦桑尼亚首都多多马举行了交工仪式,标志着该办公楼正式交付业主并投入使用。多多马水利部办公楼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新华网)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承建

泰国益梭通府变电站项目完成移交

近日,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泰国益梭通府230/115千伏变电站成功移交泰国国家电力局。该项目是对建于1971年的原变电站进行改扩建。变电站位于泰国东北部,是该地区骨干网的重要电力枢纽。(中国电建网站)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