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龙南在香港举行招商引资招游引客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叶波,李林烜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月12日,“畅游世客名城  投资围屋之都”江西龙南招商引资、招游引客(香港)推介会在中国·香港成功举行。这是龙南市在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后的首次境外大型旅游、投资开拓活动,也是该市新年首次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推介会。

在推介会现场,龙南文旅宣传片、招商宣传片让与会嘉宾眼前一亮,赣南采茶歌舞、歌曲《来的都是客》等节目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别样的视听感受。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招商引资、招游引客合作签约活动,标志着龙南与各方在投资和旅游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因开放而兴的龙南,主动策应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在深度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过程中,秉承“大湾区能做到的,龙南一定要做到”理念,倾力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让客商在龙南感受到与粤港澳大湾区无差别的办事体验、更优质的服务环境。

近年来,随着京港高铁赣深段全线通车、共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深入推进,龙南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系日益紧密。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在龙南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老区”与“湾区”的紧密联系。

推介会召开前后,龙南市主要领导还带队走访了香港中国旅游协会、香港线路板协会以及部分意向企业和旅行机构,就促进龙南和香港两地招商兴业、文旅业界合作,共同开拓两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叶波  李林烜)

(原标题:龙南在香港举行招商引资招游引客推介会)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