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和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联合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629882362117828964&skey=@crypt_27a104e5_696ac9471ce36238d1d3c810b99c7bab&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图为活动现场

2月27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和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合肥联合召开“合作纽带 共赢之路 高水平对外开放政银企对接交流会”,近40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新发展格局下,合力服务安徽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新方法和新路径。

会上,陈磊二级巡视员致辞。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聚焦服务企业“走出去”、外汇和人民币国际化进行了政策宣讲,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及分行就3500亿元“一带一路”融资窗口、国际规则、重点金融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推介。会议现场对接项目21个,为企业提供资金需求30.56亿美元。

 

编辑:路佳琪